星期日, 10月 11, 2009

湘北對決山王前夕所住的旅館實景

1. 看完海南和山王工業比賽的錄影帶之後,每個人都臉色蒼白...


2. 只有外行人櫻木一點警覺心也沒有...


3. 三井擔心湘北和山王比賽太過自不量力,因而受到赤木的大聲斥責。


4. 木暮和赤木、三井聊起他們剛加入籃球隊的情景(回憶真是木暮的專長呀!)。


5. 晴子的電話,溫暖了一名寂寞戰士(愛心)


6. 「天才」醒了!


7. 一個要稱霸全國的天才。


8. 想起晴子的鼓勵,櫻木一個人早起去練習投籃。


湘北對決山王前夕所住的旅舍 - みどり莊是一間位於日本廣島縣的溫泉旅舍,1955年開業至今已超過半個世紀。1泊2食的價格是8550~21150日圓,約為台幣3000到7500元。搭乘JR山陽本線至五日市車站轉廣島電鐵,於湯來温泉站下車再徒步三分鐘即可到達。
旅舍網址:http://www.ceres.dti.ne.jp/~midoriso/

5 則留言:

陳小新 提到...

窩的媽呀~你還去找圖啊~真是灌籃高手魂

rabbit44 提到...

感覺是個溫馨的小店。不知為何,畫面有櫻木感覺就是搞笑!!

貍貓 提到...

導演您好,想請問seeing有壓片可以購買來收藏嗎?我在高雄電影節看到這部作品,令人非常感動呀  我的e-mail thia9099@gmail.com 麻煩請您回信 qq

ChenJYu 提到...

看來有必要澄清一下了...這裡不是陳奕仁導演的blog,我和大家一樣只是個fans,我想陳導演應該也不太可能有在看這個blog,麻煩想要聯絡陳導演的各位網友再另尋其他的管道了。

玲玲 提到...

好厲害啊~~怎麼找到的^^